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

Defraggler 一個免費的硬碟重組軟體!

  此Defraggler是一個簡單且好用的免費磁碟重組軟體,它跟【CCleaner系統清理軟體】與【Recuva檔案還原軟體】都是同屬於同一家公司的軟體(http://www.piriform.com/),而且提供的軟體都是超好用的系統工具,當然【Defraggler】也是免費軟體。如果你覺得Windows內建的磁碟重組軟體速度很慢或者重組完都沒啥效果的話,可以試試看這個免費的重組軟體。
  由於Defraggler的安裝檔實在很小,安裝好之後,因此我們可以到「C:\Program Files\Defraggler」資料夾去把該程式的「Defraggler.exe」主程式拿出來,直接放到USB隨身碟裡面帶著走,以後可以不用安裝也能直接執行磁碟重組工作,因為主程式小因此也很方便。
  Defraggler目前可支援Windwos 2000/XP/2003/Vista等作業系統,改版之後也開始支援64bit的64位元作業系統。在軟體執行效能方面都還算不錯,在於硬碟的讀取、寫入硬碟,一樣會都會被侷限在硬碟本身的讀寫效能。不過Defraggler有個特別的功能針對某個資料夾或檔案做磁碟重組的工作,因此當不想花太多時間重組整個硬碟的話,也可以直接重組最常讀寫的文件夾、桌面或幾個慣用軟體、檔案,重組之後檔案或程式的讀取、寫入速度也會增加許多。
(因為重組後檔案存放位置就不會分段太多及太散亂的話,就可以減少磁碟搜尋時間)

軟體名稱:Defraggler
軟體語言:中文(內建多國語系)
軟體性質:免費軟體
系統支援:Windows 2000/XP/2003/Vista


軟體部份請自行到官方網站下載】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