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

一個美食料理的【阿基師偷吃步】網站


網站名稱:阿基師偷吃步



  台灣【三立】的《美食鳳味》《型男大主廚》料理節目,在【總舖師介紹】,可以看到KC4傳奇的說明,「KC4」所代表的意義就是「KING OF COOKING」(料理天王),由阿基師、詹姆士、郭主義、吳秉承四大名廚,聯手在《型男大主廚》及《美食鳳味》中為大家獻藝。


  在【好菜上桌】頁面之中,可以看到可口的佳餚,提供說明及作法好讓您大展身手,右手邊的【好菜上桌】清單,讓您有的學習。



  【討論區】讓您從互動中學習,從中得取作法及靈感。


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

VirusTotal 「39合1」小檔案的免費線上掃毒服務!


網站名稱:VirusTotal - 免費線上病毒和惡意軟體掃瞄


  VirusTotal是個線上病毒檢測網站,也有【多國語言】頁面,對於 20 MB以下的小檔案來說真的很方便,透過他所提供的39種不同的防毒軟體來檢測我們所上傳的檔案是否為病毒或惡意程式。如果你常常會下載、使用各種有的沒的各種小軟體或檔案,又擔心自己的防毒軟體不夠強大、抓不到毒的話,那您可以將檔案上傳到VirusTotal網站中讓他幫我們作更全面的檢測。

  他有提供【VirusTotal 上傳工具】VirusTotal Uploader供您安裝VirusTotal Uploader上傳工具,讓我們直接在檔案按一下滑鼠右鍵,再按傳送,即可將檔案上傳到網站上讓它自動幫我們檢查是否有病毒。
 

防毒軟體清單如下:

a-squared、AhnLab-V3、AntiVir(小紅傘)、Antiy-AVL、Authentium、Avast、AVG、BitDefender、CAT-QuickHeal、ClamAV、Comodo、DrWeb、eSafe、eTrust-Vet、F-Prot、F-Secure、Fortinet、GData、Ikarus、K7AntiVirus、Kaspersky(卡巴斯基)、McAfee、McAfee+Artemis、McAfee-GW-Edition、Microsoft、NOD32、Norman、nProtect、Panda、PCTools、Prevx1、Rising、Sophos、Sunbelt、Symantec、TheHacker、TrendMicro(趨勢科技)、VBA32、ViRobot、VirusBuster...等。


【首頁】頁面

【Hash Search】頁面


【電子郵件/直接上傳】頁面

【關於 VT】頁面